品牌淨水系列
 
3M
| Amrita| 愛惠浦
 Brita | 諾得 |千山
 美國水樂 | 日本奇異GEJP

飲水機類
 落地型飲水機
 桌上型飲水機
 櫥下型飲水機
 櫥下型加熱器

電解水類
 Panasonic | Hitachi
 長壽村 | 藍鯨

能量機能水系列
 Amrita 活水機

RO純水系列
 
Amrita純水機
 傳統型純水機

   
  本體濾心系列
(一年長效型濾心)

 Panasonic | 3M | 愛惠浦
 
Hitachi(buder)
| Brita
 PENTAIR諾得 | 藍鯨
 長壽村| 美國奇異
 日本奇異|toyo

前置濾心系列
(3-6個月短期濾心)

 Amrita3M傳統型濾心
 長壽村前置濾芯

其他類型濾心
 麥飯石|濾菌器
 抗菌型濾心| 三合一能量管
 
四合一能量管 |淨水uv燈   其他特規濾心
   
  地下水處理
精緻純水處理
硬水處理
UV 紫外線殺菌
簡易自來水系統

園藝用水
   



  關於長生淨水科技
  

     長生淨水科技  創立於1998年,再於2004年成立  力健國際企業有限公司  並於2008發行  艾力特AMRITA 品牌服務至今已改善許多用戶的各種水質問題。

自成立以來已累積許多不同水質問題的經驗,現在仍然秉持著不斷創新、準確的效率、穩健踏實為理念,提供一貫的完整服務。

且在客戶長期的讚譽與支持下,在功能與品質均獲得高度的肯定。目前榮獲多家國際知名廠商委託代理,設備與濾材皆為原廠,不為削價而使用仿貨劣貨,秉持專業

良知捍衛品質,安全、養生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

現在,長生淨水的家庭用戶已高達宜蘭地區的四分之一,並期許有更多機會服務尚未服務的您。

不論您有何種水質上的需求,都可以與我們連絡,我們會詳盡與您做有關於水的說明。

公司目前服務的淨水項目:家庭淨水以外還有工業用.商業用.農漁業用.公司行號用,若有各合公司行號有需求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現在除了宜蘭【長生淨水】,在羅東有【力健淨水】、【力樂淨水】,同時為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地區甚至全國的民眾,的飲水品質而努力及提供服務。

期許各位舊雨新知,不吝指教並能告訴我們,你的需求,讓我們能夠提供更貼近.更完善的服務。

 

目前提供的服務:

各大廠牌的銷售.維修,電話通知更換濾心時間、到府更換濾心移機. 客製化淨水處理設計安裝,飲水機採購分析,功能用途分析...等服務。

 

目前代理經銷品牌:

淨水品牌

3M、Brita、Panasonic國際牌、濱特爾、EVER PURE 愛惠浦、Norit諾得、Liquatec、Doulton 丹頓道爾敦、凡事康、GE-JP、美國奇異、Big green、Amrita系列商品

電解水品牌

Panasonic國際牌、九州日立製造的Buder、TOYO、台灣品牌BLUE FISH 藍鯨、長壽村電解水...

飲水機品牌

千山牌、普德牌、豪星牌、Amrita長生淨水、沛宸牌、豪昱牌、Coway牌、元山牌、樂泉牌、BoQun 博群牌、宮黛、全瑩牌等市面暢銷機種

 

因為本公司產品種類繁多,無法一一列舉,若找不到您所需要的濾心,煩請來電洽詢。

宜蘭長生淨水:03-9329722

羅東力健淨水:03-9557339

羅東力樂淨水:03-9551206

 

在蘭陽平原的居民有1/4的人們都飲用著長生淨水所售出、處理的健康飲用水,各縣市顧客也日益增加。

歡迎來電或到店洽詢。

 

曾經服務顧客有:

統一企業暢銷的(PH9)海洋深層水鹼性、老爺酒店(生飲用中央系統)、中冠飯店、湯淺電池、鮮品冷凍、福國冷凍、承宇光電(純水系統)、建蘭洗衣(水處理)、竹林洗衣、民宿、農舍、養殖業、冷飲店等,感謝各行業提攜,特力屋、HoLa、3M、Panasonic各大賣場、百貨公司委託安裝。

 

-服務據點-

 

宜蘭長生淨水

電話:03-9329722 傳真:03-9366575

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06-1號

 

羅東力健淨水

電話:03-9557339 傳真:03-9559338

地址:羅東鎮公正路296號1F

 

羅東力樂淨水

電話:03-9551206 傳真:03-9551259

地址: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98號

 

 

 

-社群網站-

力健淨水、力樂淨水 Facebook粉絲團 長生淨水 Facebook粉絲團 Instagram粉絲團
https://ppt.cc/f7Dsnx https://ppt.cc/fN0vgx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jian296

 

官方客服 LINE@

線上客服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 09:00~20:00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klz6621q

 
 












 
    
 
 
長生淨水科技 艾力特淨水科技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06號之1 電話:03-9329722 傳真:03-9366575